寒灯侵晓

是一个学生,也是一只小鸽子,有时候心血来潮会疯狂更新,有时候没灵感了就开始咕咕咕
忠于原耽,原耽是光

当着全家的面看原耽动画片………

在家当着全家人的面看烈火浇愁的动画片,我说盛灵渊他怎么就是个0了,后来想到这玩意儿是p大写的,就释然了。然后一不小心说了句“P大写的,那没事了。”

我妈:p大是谁?

我:priest。

我妈:哦,p大就是她啊!你早说噻!她写的书我看过的,写的是还不错。

我:哇!(超大声)

我妈:干嘛?你妈资格比你老好吧,我看的时候原耽这个词还没有好吧。

我:有匪,杀破狼,残次品,默读都她写的

我妈:有匪我看过,杀破狼我也看过

(我OS:杀破狼我都还没看过……)

我:默读是刑侦,好看的

我妈:那内个破云是她写的吗?

我:不是,那是淮上

我妈:mo du是怎么写的?

我:默写的默,读书的读

(过了一会儿)

我妈:默读我好像也看过

我妈:正好我最近书荒,去看看老作者的文。

我:……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