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灯侵晓

是一个学生,也是一只小鸽子,有时候心血来潮会疯狂更新,有时候没灵感了就开始咕咕咕
忠于原耽,原耽是光

【原创/究惑】系统你谈恋爱了?!(1)

      有原创人物,和原创cp,有一点ooc,注意避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啊这是什么神仙爱情!”贺江荧盯着手机屏幕第N次感叹着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已经是她二刷全球高考了,而她还打算再看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什么?你问理由?

         哦,一是因为究惑的神仙爱情,二是……二刷的时候发现了一堆被隐藏的刀子,孩子被刀傻了,打算再找找有什么之前忽略的细节,如果不出意外,又要被刀傻了……(贺江荧:我乐意!你管我!)

         然而,当贺江荧重新点到第一章时,周围一切都变了,四周不再是她的卧室,而是荒山野岭。

        哦,前方不远处还有一间小屋。

        哦,还在下雪。

         嗯??贺江荧一脸懵逼:这不是全球高考开场吗?!

        多棒啊!我穿书了。还是一个一不小心就会死人的无限流。贺江荧如是想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不是手握剧本,外加这场考试一看就是惑惑的第一场,以及马上就能嗑到CP且见到帅哥的话,贺江荧大概会选择原地死亡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,表面十分镇定自带大佬气场实则内心因见帅哥和近距离嗑CP而万分激动但还是有亿点点方的贺江荧走进小屋,十分自然的将目光投向游惑窝着的沙发……她呆住了——游•她男神之一•唯一可靠的金大腿•惑!不在!!

        诶!为什么和我拿到的剧本不一样啊喂!就算不一样好歹也把新大腿留下吧喂!尽管内心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过,贺江荧面上却丝毫不露,甚至和别人点头打招呼。环视屋内,呵,大佬不再也就罢了,反正我还有剧本,但为什么会有那个秃头啊!没有惑惑的话,他不应该在休息处吗?唯一值得安慰的大概就只有舒雪小姐姐也在了吧……噢,还有一个超级漂亮的小姐姐!这是没有帅哥就补偿美女吗……贺江荧如是想。

       行吧!虽然开局就是送命题,但怎奈我手握大佬攻略!

       但是,看不到帅哥是其次,最重要的是,我不能在前排嗑CP了!嘤……

      一切基本按照原剧情,贺江荧主动与舒雪搭话安慰并建立了友谊,然后,自动承担了“试一试逐出后果”的任务——将某个幸运的铁罐丢出窗外,不出意外的,铁罐在瞬间灰飞烟灭。

        众人的脸被她试绿了……漂亮姐姐除外。

评论

热度(7)